滁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深入推进“三书一函”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3-02 17:08作者:执法稽查科 侍根胜 审批人:盛宝华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3月2日,滁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了深入推进“三书一函”整改工作推进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四级调研员盛宝华,稽查专员郭钢、市局扫黑办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市扫黑办关于重点行业领域整治整改的最新指示精神,研究了如何深化“三书一函”整改,进一步加强与纪检监察机关、政法机关的衔接,进一步深入推进“三书一函”整改、定期跟踪回访反馈等内容。

武军强调,要按照中央、国务院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常态化机制化推进市场监管领域扫黑除恶斗争;要高度重视“三书一函”整改工作,加强工作研究,采取新措施、新进度,筹划开展“三书一函”反馈问题跟踪回访工作,对于回访中发现的问题要提醒辖区及时解决,要梳理总结整改的新措施、新进度和新成效,并及时反馈给发放单位。市局要组织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开展好举一反三工作,进一步健全长效监管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