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11-23 17:19作者:执法稽查科 侍根胜 审批人:盛宝华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11月20日上午,滁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度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市场监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市局扫黑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进一步组织学习了全国市场监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对近一阶段全局市场监管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分析总结。对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项巡察工作要求提供的补充资料进行了任务分工,同时指出各工作专班牵头科室和责任科室、直属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力配合巡察工作,高标准、高质量、高时效地完成资料准备工作。

武军强调,全局各科室要立足市场监管职能,紧密结合日常监管和专项执法行动实际,深入开展好“行业清源”行动。要不断强化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严厉打击传销、垄断、不正当竞争、价格、网络交易、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等违法行为。要结合“三书一函”整改落实工作,在源头治理、齐抓共管、长效常治上下功夫,坚决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胜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