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迅速贯彻落实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8-06 18:13作者:执法稽查科 侍根胜 审批人:盛宝华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8月6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武军迅速传达“8月5日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并就抓好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强调,市局扫黑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进入决胜之年,全市市场监管系统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项斗争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特点,锚定目标、奋勇前进,进一步增强夺取专项斗争全胜的决心定力。要聚焦重点难点,按照党中央及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对标对表三年为期总目标和“六清”行动阶段目标,加强宣传引导、行业治理、建章立制等方面工作,确保“六清”任务如期完成。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责任落实、考评激励、重点推进、工作督导、宣传引导,进一步增强决战决胜的整体合力,推动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

武军强调,市场监管部门作为市场流通领域专项整治和“行业清源”行动牵头部门,要充分发挥好市场监管职能,发挥好行业牵头作用,加强市场执法检查,整治行业领域乱点乱象;要认真做好“三书一函”接收、梳理、剖析整改,积极对接纪检监察和司法机关做好“三书一函”反馈回复和持续整改工作;要加强扫黑除恶行业治乱督导,对工作不力的要追责到位;要持续加大宣传发动力度和加强治乱成果梳理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