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滁州市消保委获中消协表彰“消费维权先进集体

发布日期:2021-12-24 16:42作者:12315指挥中心窦海燕 审批人:陈林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中国消费者协会下发《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消费维权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滁州市消保委成功获评“2020-2021年度全国消费维权先进集体”,全省共六家单位入选。

2021年,滁州市消保委在市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基础扎实、重点突出、亮点显著,全面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亮点工作受到省、市各级领导表扬肯定。滁州市消保委作为省委综合考核现场检查点工作受到肯定,获评滁州市“青年文明号”称号,在全省率先开展远程视频调解试点以及人民调解员+多元化解工作联络站调解工作,全省放心满意消费工作推进会、远程视频调解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我局作经验交流发言。在长三角消保委秘书长培训班上,我局作为安徽唯一代表作经验交流发言。一起消费者购房遇商家花式违约调解案例入选中消协典型案例。

市消保委将以此次荣获表彰为契机,不忘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着力增强消费信心,大力激发消费潜力,全力促进消费升级,为建设“醉美亭城”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