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局2021年第一期质量提升公开课开讲

发布日期:2021-03-24 10:17作者:质量发展科杨德岗 审核人:陈林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引导企业加强全面质量管理,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3月23日,滁州市市场监管局主办的“质量提升公开课”在安徽康佳同创电器有限公司正式开讲。吸引了来自本市装备制造、硅晶玻璃、新能源、生物科技等57家企业70余名质量工作者参加。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林作开讲致辞,安徽省品牌促进会刘心德秘书长到会指导。

质量提升公开课邀请了上海复旦大学行政管理专业研究生,国家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国家首席质量官培训教师,安徽省政府质量奖评审专家靳广春进行授课。授课围绕“在追求卓越中成就卓越”这一主题,重点从《卓越绩效评价准则》主要概念、标准的基本构成和标准的实际运用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第七届滁州市市长质量奖获奖企业安徽康佳同创电器有限公司经营管理部总经理汪慧从企业如何运用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加强全面质量管理分享了经验做法,组织参观了企业现场质量管理。质量提升公开课授课内容务实高效,讲解深入浅出,企业现场管理规范有序,质量管控措施有力,得到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滁州市局注重加强与安徽省质量品牌促进会合作,坚持每季度组织一期质量公开课,邀请质量专家普及质量知识、共享质量经验、交流质量信息,通过公益培训,让广大企业学习了解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和流程,树立质量精神和工匠精神,引导广大企业导入卓越绩效管理,积极投身质量提升行动,做推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宣传者和实践者,助力滁州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