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消保委组织消费维权志愿者走进安徽康佳开展消费体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5 10:20作者:12315中心窦海燕 审核人:陈林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3月23日,滁州市消保委结合“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年主题,组织消费维权志愿者、消保委工作人员共15余人,走进安徽康佳电器有限公司开展消费体察活动。                       

            


此次活动参观了安徽康佳电器有限公司产品展厅,了解了家用冰箱、家用洗衣机、家用空调等电器产品的科技进步。


市消保委精心组织此次活动,旨在让消费者对家用电器能够有更加直观的感受,便于消费者更加深入地了解商品信息,增强消费信心,引导消费者在日常生活中科学消费、理性消费、绿色消费。

活动结束后,消费者纷纷表示此次体察活动收获很多,既提高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维权意识,又提升了对消费生活品质的追求。市消保委秘书处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将以人民为中心,不断丰富消费教育的形式和载体,增强消费者依法维权的能力、水平,提振消费信心,了解品牌文化,增强本土品牌自信,促进我市经济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