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特检中心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做良好社会风尚的创造者和传播者”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5 15:16作者:特检中心 宋蓓蓓 审批人:武军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践行雷锋精神和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做文明滁州人,做良好社会风尚和创造者和传播者,特检中心组织志愿者深入湖心路社区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3月5日上午,特检中心副主任董劲松带队,深入湖心路社区走访慰问困难老人,中心领导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关心他们的日常生活起居,并送上慰问品。在老人家里,志愿者们纷纷卷起衣袖,拿起扫帚和抹布开始干了起来,屋子被志愿者们打扫的干干净净,焕然一新。




走访慰问结束后,志愿者们在社区开展了“学雷锋 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大家分工有序,有的清理路边、楼道的杂物,有的清理卫生死角,有的将电动车辆摆放整齐,同时向社区居民发放垃圾分类、拒绝餐饮浪费、“公筷公勺”等宣传材料,引导社区居民自觉履行文明行为,争做文明滁州人。




此次活动的开展,用爱心温暖了困难老人的心,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弘扬了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