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和市个体民营协会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29 11:24作者:个私科 冯勇 审批人:梁芳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1月27日,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芳带领人教科、个私科和市个民协会人员赴我局扶贫点定远青春村,代表市局和市个民协会开展春节慰问走访。为他们带去了市局党组的关怀及新春的祝福,并送去了米、油等慰问品。

梁芳副局长与市局驻村干部、村委会领导和部分村民代表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困难,传达组织的关怀,与市个民协会孟庆海会长一道代表市局和市个民协会为村民发放米、油等慰问品。

孟庆海代表市个民协会为全体村民送上新春祝福,祝愿大家身体健康,生活美满。并表示,市个民协会将在市市场监管局的领导下,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家会员代表的作用,深入了解实际需求,各尽所能为大家解决实际困难。梁芳副局长代表市局党组对驻村干部、村委会领导的工作予以肯定,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鼓励他们继续立足本职岗位,带领全村干部群众做好疫情防控与乡村振兴工作。同时,鼓励村民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增加收入,市局将带领市个民协会持续做好帮扶工作,不断提高广大村民的物质文化生活质量。

此次慰问走访活动,不仅在经济上给与村民们一定的帮助,更带去了精神上的慰藉与鼓励,真正做到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