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

——市市场监管局团支部向共青团滁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报到

发布日期:2020-09-29 16:29作者:12315指挥中心 周丹 审核人:费明武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2020年9月27日,共青团滁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在滁州大剧院隆重开幕。市市场监管局团支部组织全体团员青年,通过小视频《你好,团代会》向共青团滁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报到。团支部书记李美娜作为团代会代表参加大会。

此次团代会会期一天半,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大会选举产生共青团滁州市第六届委员会委员40名、候补委员19名,常委11名。市市场监管局团支部书记李美娜同志当选为共青团滁州市第六届委员会委员。

市市场监管局团支部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持“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青年志愿者宗旨,团结青年,做党的助手和后备军。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增强团员青年凝聚力,鼓舞团员青年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做锐意创新、担当作为的新时代有为青年,为美好滁州建设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