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部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16 14:53作者:离退休工作科 王从爱 审批人 梁芳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9月14日,老干部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工作,市局党组成员、支部联系领导陈耀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到会指导。

本次党员大会程序严谨、操作规范、纪律严肃,全程接受党员监督。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5名同志为新一届支委会委员。新一届支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书记1名、副书记1名,并对其他委员同志进行了分工,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陈耀光充分肯定上一届支委班子工作,并对当选的新一届支部委员表示祝贺,针对今后的党建工作陈耀光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引领,压实主体责任。二是强化自身建设,打造坚强堡垒。三是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大局。希望新一届支部班子,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牢记使命,不负局党组的期望和党员的信任,继续发扬上届支部委员会的优良作风,同心同德,团结协作,奋力开创老干部支部党建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