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四季度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24 10:53作者:质量监管科 刘春 审批人 耿文俊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2021年12月24日,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四季度党员大会。会上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了“提高认知水平 打破成长局限”学习讨论,驻局纪检组对全体党员进行了元旦春节廉政风险提醒,对科室及个人廉政风险点排查防范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四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把宝贵经验转化为做好市场监管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致胜法宝。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推进市场监管改革、守牢“三大安全底线”、促进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提高认知水平 打破成长局限》这篇文章,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学以致用。要不断提升认知水平,扎实做事、勇于创新,在实现滁州“5688”风斗目标、“五五”美好愿景中贡献更多的智慧、展现更强的担当、实现更大的作为。

会议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廉政建设要常抓不懈。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岗位职责、业务流程排查廉政风险点,以扎实有效的举措防牢廉政风险。要廉洁自律,严肃过节纪律,坚决抵制春节期间不正之风,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