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提高认知水平 打破成长局限”学习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4 16:41作者:12315指挥中心李美娜 审批人:费明武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12月23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机关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及“提高认知水平 打破成长局限”主题讨论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集中学习《认知的境界而不是学历,决定了企业家成功》、《提高认知水平 打破成长局限》两篇文章并展开专题讨论。讨论中,各位党员纷纷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文章发人深省、读来深受启迪。市局开展此次学习讨论活动,对当下进一步凝聚共识、激发活力,助力滁州市场监管事业大有帮助。

孔子曰:真正的知识是要知道一个人无知的程度。作为市场监管人,我们要常怀“空杯心态”,不断去涉猎、去汲取未知的知识、领域,不断提升认知能力、创新能力、专业技术能力,才能为滁州市场监管事业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