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参加市委县处级干部荣誉退休仪式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9 16:29作者:离退休工作科 王从爱 审批人 梁芳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退休干部服务管理,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应邀参加了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主办的2021年度市直县处级干部荣誉退休仪式暨“学党史、悟思想、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在政务中心活动现场,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宣读《致全市广大退休干部的倡议书》,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季星发表了重要讲话。2021年度退休的市直县处级12位退休干部代表满怀激情的回顾了在职工作经历,展望了退休后的美好生活,并对老干部工作提出了期望和建议。他们纷纷感谢组织的培养和关怀,表示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为建设现代化新滁州贡献力量!

活动最后,全体参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