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芳副局长赴凤阳经开区调研非公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07 09:35作者:个私科 冯勇 审批人:梁芳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市委非公工委工作部署,3月31日,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芳带领个私科一行赴我局非公党建工作联系点—凤阳经济开发区,对园区非公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凤阳经开区纪工委书记吴淼以及园区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在听取吴淼关于园区非公党建工作总体情况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若干举措》的贯彻落实情况介绍后,调研组一行考察了园区非公党建工作指导站,并与园区党建负责同志、非公党建指导员共同探讨了非公党建工作思路。

梁芳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园区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抓组织建立。继续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从企业骨干中发展党员,让党员队伍成为企业发展中坚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在企业发展中的示范带动作用。二是抓行业引领。切实发挥好党建在非公企业中的引领作用,加大非公党建的宣传培训力度,持之以恒推进企业发展和党建工作互融共促,努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园区企业做大做强、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指引和保障。三是抓责任落实。要进一步增强做好非公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位党建指导员要做到学习要求、学习政策、学习业务,更好融入企业,更好为服务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