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进行时

滁州市特检中心开展“学党史讲党史”系列微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2 11:07作者:特检中心 宋蓓蓓 审批人:武军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10日,滁州市特检中心组织的第一期“微党课”正式开讲,本讲由支部副书记曾学宝授课,题为“坚定信仰不动摇”,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会。曾学宝通过“坚守马克思主义理想信仰不动摇、坚持党领导一切的忠心不动摇、坚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雄心不动摇”三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对中华民族复兴做出的历史贡献。按照特检中心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特检中心自4月份起至12月份,将开展每月一期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活动。

通过“微党课”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前辈手中接好时代的接力棒,坚定信仰跟党走,在平凡的岗位中找到自己的坚守,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用精湛的技术,高效的服务为滁州市特种设备安全运行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