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葆政治本色,凝聚支持发展力量

--市市场监管局退休干部参加市委老干局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14 09:24作者:离退休科 王从爱 审批人:梁芳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激励广大退休党员干部永葆政治本色,凝聚支持发展力量, 4月9日,市市场监管局退休干部应邀参加市委老干局组织的“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局退休干部代表华国利、邢运忠与参会人员共同分享了他们入学、入党、工作及生活经历,满怀深情的阐述50余年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巨大改变。面对国家的大发展、大变化,他们由衷的感到自豪和骄傲,言语中透露着退休老共产党员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对党的无限忠诚。随后,两位退休干部还简单介绍了市市场监管局自组建以来在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及工作开展等方面的新变化、新气象,高度赞扬了近2年市局在质量发展、食品安全和防疫抗疫、复工复产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历史昭示未来,奋斗铸就辉煌,市局退休干部表示要学党史悟初心,发挥退休党员表率作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用实际行动支持市市场监管事业发展,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市场监管局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能继续秉承共产党人的光荣传统,发挥职能作用不断开拓创新,持续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全面促进全市经济稳定、快速发展,为建设美丽新滁州做出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