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好第一步 见到新气象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等五项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3-24 11:12作者:人事科:李洋 审批人:梁芳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3月22日上午,滁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新阶段再出发”大讨论暨“五强五树”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和省委、市委部署,动员全局上下迅速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如培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五项活动,是面对新的发展阶段,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现实需要;是履行新的使命征程,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实干担当、奋发有为的现实需要;是贯彻新的标准要求,努力建设一支讲政治、讲担当、讲团结的市场监管队伍的现实需要。五项活动动员部署一并召开,充分体现了局党组系统化思考、一体化部署、全方位落实的务实举措。

会议要求,要坚定不移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六个进一步”为着力点和落脚点,坚定不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要坚定不移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主动认领、全面对照,确保各类问题真改实改、改彻底改到位。要坚定不移抓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坚决打好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攻坚战、持久战,营造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要坚定不移抓好“五强五树”主题教育,不断增强干部职工政治意识、担当意识、大局意识、本领意识和纪律意识。

会议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和实际行动,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切实以“重温党史不忘来时之路”的历史自觉、“信仰之光照亮前行方向”的政治自觉、“感恩奋进续写历史新篇”的行动自觉,应“市”而动,顺“市”而为,全面推进市场监管各项工作,以新阶段再出发的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