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特检中心开展“情满中秋、喜迎国庆”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7 15:21作者:特检中心 宋蓓蓓 审批人:武军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喜迎中秋、国庆双节,滁州市特检中心开展“情满中秋 喜迎国庆”主题系列活动。

一个故事道出经典传说。特检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 中秋节”文化座谈会。中心职工代表踊跃上台发言,通过讲一个中秋典故、分享经典传说等,发表自己的中秋感悟,分享自己的节日乐趣,现场气氛活跃。



一支队伍送去技术服务。特检中心志愿服务队开展“迎两节 保安全”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走进化工企业、商场、小区,宣传特种设备安全知识、讲解应急救援常识,为企业和居民提供志愿服务。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引导了中心干部职工了解传统节日、认同传统节日、喜爱传统节日、过好传统节日,更进一步增强了特检人保障特种设备运行安全的责任感、自豪感与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