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新时代市场监管“红色传人”

——滁州市市场监管局启动“建功新时代、开创新局面”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7 09:01作者:人事科:李洋 审批人:梁芳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在新中国成立71周年之际,结合深入开展“能力提升年”活动,滁州市市场监管局正式启动“建功新时代、开创新局面”主题系列活动。活动从9月底展开,主要采取电影展映、讨论交流、廉政教育、演讲比赛、读书征文和实地参观等6项措施,突出党性锻炼,注重工作创新,综合运用学、讲、观、比、访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增强全局干部职工不忘初心、实干担当、奋发有为的自觉性、主动性、创造性。

9月25日下午,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如培主持召开“建功新时代、开创新局面”主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并围绕《争当新时代市场监管“红色传人”》主题,进行“微党课”教育。

李如培指出,虽然受到疫情冲击,市场监管的工作任务异常繁重,但滁州市场监管人孜孜以求抓学习、谋新局、谱新篇的工作一刻都没有放松过。设计安排这次活动,是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际举措;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现实需要;是在市场监管经过一年的磨合融合、起步转型之际,加快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市场监管干部队伍的重要抓手;是面对新冠疫情带来的严峻考验,进一步保持工作激情、创新工作方式、开拓工作思路的思想动员。

李如培强调,“欣逢盛世当不负盛世”,作为新时代的市场监管人,无时无刻都更需要我们点燃激情,传承梦想,切实担负起大市场、大质量、大监管的历史重任,真正把建功新时代、开创新局面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转化为我们每个人日常的自觉行动。要始终保持“天天走路不怕千万里路遥、天天干事不怕千万件事多”的工作激情,认真实践“市场是不完美的,滁州市市场监管局也是不完美的,但完美的市场和完美的市场监管局需要我们一起来创造!”的崇高理想,扎扎实实做好当下的每一件事、履行好监管的每一项工作,继续用坚韧和行动守卫我们的市场、守护我们的滁州,守护我们的家。相信在每名同志的共同努力、不懈奋斗下,一定能不断创造出新的更大的辉煌!

启动仪式结束后,组织了“重温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电影展映,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我和我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