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机关二支部召开支委会学习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9-24 16:37作者:认证检测监管科 谢军 审核:费明武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9月24日上午,机关二支部召开支委会,再次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安徽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作为基层党组织中坚力量,全体支委和党小组长要自觉加强学习,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带头贯彻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讲话精神实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质量推进五大发展行动计划,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要紧贴市场监管工作实际,结合市局“能力提升年”活动,明晰思路,抓好落实、做到落地生根,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到工作举措上、体现到精神状态上、落实到工作成效上。

围绕提升“学习的能力”,全体同志集中学习了《第五项修炼》——团队学习的修炼:让团队智商超过个人智商。大家认为,团队智商是学习型组织的核心问题。能否提高团队智商,这是判断一个组织是否是真正学习型组织的关键性尺度。并就如何提高团队智商的方法展开讨论交流。

会议讨论确定2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