纾困解难!市场监管局走访调研企业!

发布日期:2022-09-15 08:50作者:广告监管科 李强 审批人 丁志辉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9月14日,根据中共滁州市委、人民政府办公室要求全市常态化制度化开展“遍访企业、助企纾困”活动的通知内容,市市场监管局四级调研员丁志辉带领广告科一行走访调研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扬子木地板厂,切实帮扶解决困难和问题。

“企业目前有什么困难诉求?”“生产经营情况怎么样?”“有哪些实际困难需要政府部门协调解决?”市场监管局一行通过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交流、深入一线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在知识产权、维权打假、质量问题等方面存在一定困难的情况。

丁志辉要求相关科室要扎实开展“联企业、送政策、解难题、稳主体”帮扶活动,建立常态化的政企协作机制,根据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真正从企业的角度研究解决问题,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保障。要持续围绕企业发展最现实、最紧迫的问题,开展系统服务、精准服务、联动服务,真心真情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全力打造“亭满意”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