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三支部召开“新阶段再出发”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3-05 09:41作者:药化使用监管科 审核人 耿文俊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3月4日,滁州市市场监管局机关三支部召开“新阶段再出发”专题宣讲报告会,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费明武同志作专题宣讲报告,并结合市场监管实际如何再出发展开深入细致的讲解。

会议指出,全市“新阶段再出发”动员大会为“十四五”规划如何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了思路、方法,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立足市场监管职责,围绕市委张祥安书记发出新阶段“滁州三问”,深入思考“新年度怎么看、新阶段怎么干”,科学谋划本科室工作重点和工作突破点,努力拼搏,扎实工作,推动“滁州经验”出新出彩,确保市场监管在新赛道上跑出发展“加速度”。

会议强调,2020年市场监管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已成为过去,2021年再出发的号角已经吹响,全体党员要坚持开局就决战、起步即冲刺,以永不懈怡的精神姿态和一往无前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为滁州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