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布日期:2021-01-20 17:19作者:执法稽查科 侍根胜 审批人:盛宝华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1月15日,滁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新年度第1次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讨论了《关于巡察市场流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问题清单》。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如培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第一专项巡察组《关于巡察市场流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问题清单》,全国扫黑办主任陈一新《以“四大战役”推动扫黑除恶常态化》《发挥“六大作用” 深入推进扫黑除恶》,《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3次会议精神》等文件。

李如培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滁州市市场流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在全市首开先河,成立六大工作专班,市局党组班子成员共齐抓共管,取得了突出成绩。受到总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二级巡视员王松林的充分肯定,分别在全国和全省市场监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受到省委政法委委务会成员、省扫黑办副主任王文金的充分肯定。这些成绩的取得来这不易,我们一定要总结好经验,巩固好成绩。针对此次市委第一专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要立即成立市场流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整改措施抓紧时间做好整改工作。要深入查找问题原因和薄弱环节,在新年度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迎头赶上。市局党组班子成员要在各自分管领域结合市场监管行业特点,持续抓好市场流通行业治理和整治工作,确保市场监管部门扫黑除恶在新年度工作中继续走在全省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