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多措并举强调“国庆、中秋”期间作风纪律

发布日期:2020-09-30 09:04作者:机关党委 戴正芳 审批人 费明武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国庆、中秋前夕,市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严明作风纪律,给党员干部“敲警钟”,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一是强化节前检查。9月28日至29日,机关纪委对直属单位公务接待、公务用车加油卡管理、人员在岗情况等情况进行检查,要求工作人员在位在岗,请假人员去向明确,手续完备。

二是开展廉政提醒。利用微信工作群,在节前发送廉政短信,提醒党员干部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有关作风建设规定,不违规收送礼金、电子红包、预付卡,不违规公款吃喝、旅游,不违规出入私人会所或参与各种形式的赌博活动,带头制止餐饮浪费,带头文明出行、绿色出行、安全出行。

三是严格执行假日值班和公车封存制度。要求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在假日前报送人员值班表和公车封存表到机关纪委备案,值班人员按要求在职在岗,公车封存到位。

四是严守疫情防控规定。要求党员干部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属地管理的有关要求,遵守防控规定,节假日期间带头不聚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