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优势持续做好人才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30 16:48作者:天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胡霞、盛永诚来源:天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营造尊才爱才、敬才用才的良好氛围,切实做好优秀人才的联系慰问工作,中秋国庆期间,天长市市场监管局深入走访安徽鑫铂铝业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李飞庆、普力斯特测控技术(天长)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牟恒等优秀人才,向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

活动中,该局向优秀人才介绍了天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结合知识产权保护“六进”活动,重点解读了《专利法》、《商标法》等法律法规,发放了《滁州市专利侵权纠纷行政裁决告知书》,从知识产权保护、科技成果转化等多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帮助提高知识产权保护意识,防范知识产权侵权风险。结合“遍访企业、助企纾困”活动,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以及人才政策落实等情况,宣读了对高科技人才企业推行的包容审慎监管制度及对企业首次违法后果轻微的实施免予处罚政策,以扶持企业快速健康发展。该局还全面了解掌握2名优秀人才的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状况,帮助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承诺将为人才企业继续搭建高效畅通的沟通渠道,提供常态化、面对面的精准服务。

座谈会上,优秀人才谈到,企业得以健康持续发展,要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公司将加大优秀人才的引进和交流力度,推动企业创新发展。优秀人才牟恒和李飞庆表示将珍惜荣誉、努力钻研,提升技能、砥砺前行,带动更多的优秀人才汇聚天长,为天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