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局团支部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9-29 15:43作者:凤阳县市场监管局 高亚香来源:凤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近日,凤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团支部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研讨会,来自机关、基层所共15名团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随后,参会人员围绕各自岗位实际,交流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心得体会。大家结合自身实际和市场监管工作,谈感受、找差距、提建议,敞开心扉、畅所欲言。

会议要求,青年基层工作人员要紧密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实际,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树牢新发展理念,对标新精神新要求,强化各项工作举措,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市场监管部门新作为。今后我们将立足岗位,履行“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的职能职责,聚焦涉民、涉安、涉农以及与老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消费品和工业产品,用心用情用力服务群众,力争交出一份满意答卷,为大美凤阳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