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开展“有机产品认证宣传周”“绿色产品认证与标识宣传周”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9 14:51作者:明光市市场监管局 于琼来源:明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消费者对优质绿色有机农产品的认可度,引领绿色生态产品消费理念。近日,明光市市场监管局围绕“护航消费升级、优享品质生活”的有机产品认证主题和“践行双碳目标、守护绿水青山”的绿色产品认证主题,有序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线上”通过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广泛宣传,“线下”通过拉横幅组织宣讲会、进商场进社区发放宣传单、现场解读有机产品实物等方式深入宣传有机产品认证、绿色产品认证以及有机标识和有机码的相关知识。活动现场共解答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发放有机产品、绿色产品认证等相关宣传资料10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消费者对有机产品、绿色产品认证的认知度,增强了社会各界对认证和检验检测工作的了解与社会认可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