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市场监管局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样板所顺利通过市局验收

发布日期:2022-01-14 08:13作者:定远县市场监管局  张震 金伟来源:定远县市场监管局阅读:字体【  

1月13日上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军一行对池河市场监督管理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试点工作进行总结验收,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县市场监督管理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验收。

验收组首先对该所硬件和软件进行检查,从综合管理、基础保障、标识规范等方面进行全面评估,随后听取了建设工作汇报。验收组对该所标准化规范化创建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池河所作为定远县局建设的“样板所”,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体现出“起点高、标准严、效果好”的鲜明特点,取得了较好成效,起到样板带动作用,为下一步定远县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供了经验、指明了方向。同时对基层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树立扎根基层、以所为家、艰苦奋斗和乐于奉献的理想信念,在平凡的岗位上磨砺出不平凡的自己;二要进一步树立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责任意识,以出色的工作成绩展示新担当、新作为、新气象;三是进一步树立树立“有为才有位”的工作理念,要不等不靠,高标准履职尽责,始终做到事不避难、冲锋在前,不断提升基层监管服务水平和工作效能。        

今年以来,定远县局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局关于开展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求,按照人往基层走、钱为基层使、事为基层办的工作思路,确定了以素有“定远东大门”之称的池河市场监管所为试点,着力打造建设规范化、设施标准化、装备现代化、政务公开化、服务便民化、队伍合理化的基层“样板所”,切实提升市场监管基层治理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