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调研明光医药器械产业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13 15:50作者:明光市市场监管局 宫晓曦来源:明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1月12日,滁州市医药器械产业链领导小组成员携同省发改委、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安徽中医药大学及安策智库相关专家对明光市医药器械产业链情况进行调研。副市长马殿勇、市人大四级调研员周利修、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座谈调研。

在座谈会上,市发改委、经信局、市场监管局、农业农村局等相关单位分别对我市医药器械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建议。

通过实地调研走访永缘艾业、涧溪艾草产业园、明光凹凸棒新材料产业园(规划展示馆)、麦吉恩医疗科技及金百合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调研组详细了解了我市艾草、凹凸棒及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发展的规模前景、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对我市医药器械产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对明光市医疗器械产业发展现状、企业布局规划、部门帮扶措施、政府政策支持等方面提出了发展建议,并希望明光市积极争取省市项目支持,抓住重点企业、重点产品,推进上下游产业链的配套,进一步推动医药器械产业链高质量发展,为促进地方经济腾飞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