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项工作,来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获市级通报表扬

发布日期:2021-04-09 15:35作者:来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少秀来源:来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近日,滁州市商事制度改革联席会议办公室对2020年度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全覆盖工作情况进行通报,来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喜获通报表扬。

2020以来,我局在持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的同时,着力创新监管方式,切实规范监管行为,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提升事中事后监管效能。全年共建立214项“双随机”检查任务,其中跨部门联合检查121次,信用风险抽查89项任务,“一单两库”覆盖率达100%,“事项清单”覆盖率达100%,“双随机”检查任务完成率达100%,检查结果公示率达100%。

下一步我局将强化信用风险分类管理与双随机抽查的有效结合,针对不同风险程度、信用水平的检查对象采取差异化监管措施。同时有效整合归并多个部门对同一主体的抽查事项、实现“进一次门、查多项事”,及时公开抽查检查结果,强化结果运用、接受社会监督。为来安县创优“四最”营商环境,打造“来安心”品牌,进一步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和法制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