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宣贯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4-02 16:04作者:全椒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郭文倩来源:全椒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4月2日上午,全椒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了《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宣贯培训会。各市场监管所化妆品监管执法人员及部分化妆品经营使用单位业主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县局药械化股股长刘静静对2020年全椒县化妆品监管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展望和部署。

随后,县局法规股股长裴军就化妆品定义、化妆品经营者义务、化妆品标签要求、《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的修订背景及法律条款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

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俊松出席培训会强调,参训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的内涵;化妆品经营单位要树立安全意识,立足诚信自律,扎实履行经营者义务;监管部门要督促指导辖区内化妆品经营使用单位严格按照新条例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加大对违法违规行为的查处力度,推动全椒化妆品行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