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迎接省食品安全督查检查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19 14:38作者:凤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林晓慧来源:凤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11月18日下午,凤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迎接省食品安全督查检查工作部署会议,副县长陈宗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直有关单位、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市场监管局局长李仁排宣读了本次食品安全工作实地督查有关文件,并对我县下一步的迎检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陈宗明对此次迎接省食品安全督查检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省食品安全督查检查工作的重要性,要重视食品安全工作,更要重视本次省食品安全督查检查工作;二要明确工作职责,切实把迎检工作抓到位,县食安办、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明确工作职责,有的放矢;三要严明纪律,追责问责,本次省里对县的督查检查结果将作为县政府对乡镇和成员单位的年终考核的依据,如在检查中发现少数单位和个人推脱责任、玩忽职守,对考核造成重大影响的,将按程序报县纪委监委追责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