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企业开展知识产权促进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3 17:06作者:南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徐红来源:南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及时掌握全区企业自主创新情况,提高全区发明专利申请授权增量,近日,南谯区市场监管局在副局长李孝东的带领下深入滁州市博康模具塑料有限公司、滁州市迪蒙德模具制造有限公司开展知识产权促进工作,针对企业具体情况,开展一对一指导。

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企业的经营发展、专利申请、商标注册等方面情况介绍,副局长李孝东向企业详细介绍了商标、专利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和扶持政策,并对企业知识产权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是要注重专利申请工作,要将技术创新成果专利化,及时申请专利,并强化专利实施运用,为企业创造更多的经济效益,二是要稳固现有的发明专利数,减少发明专利的转让流失,三是负责知识产权的工作人员要积极主动服务好企业申报知识产权专利、商标申请工作,指导帮助企业做好知识产权工作。

下一步,南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结合实际进一步优化服务,充分挖掘,确保知识产权促进工作有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