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市场监管局深入乌衣镇滁阳路开展“双提升”宣传

发布日期:2020-10-23 17:01作者:南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陆再鑫来源:南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建设平安南谯,落实“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求,10月20日下午,南谯区市场监管局深入乌衣镇滁阳路开展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对政法队伍满意度工作宣传。

该局人员结合“平安南谯”系列宣传活动,走进房产公司售楼部、烟酒店、超市、房产中介店、服装店、水果店等市场主体的店面,发放致群众一封信、《2020年安徽省群众安全感和对政法队伍满意度调查问卷》等,提高群众对区综治中心的知晓率,大力宣传“双提升”工作的重要意义,大力宣传“双提升”民调的内容、意义和方式等,大力宣传安全防范知识,最大限度扩大宣传覆盖面。

通过宣传,有效提升广大群众对平安建设和各政法部门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认可率,动员人民群众广泛参与平安建设,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南谯、法治南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