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县委书记检查“两节”市场

发布日期:2020-09-30 16:44作者:来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李磊来源:来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随着2020年中秋、国庆假期来临之际,来安县委书记孙永进对“两节”市场进行安全检查。孙永进一行先后到来安县白云商厦、清流市场检查肉类、粮油、蔬菜等节日热销食品供应、食品安全措施落实、特种设备安全保障、热销商品价格监管、疫情防控公勺公筷、安康码使用等情况,了解我县禁渔和节约粮食宣传氛围。

孙永进强调,食品、特种设备安全事关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市场监管部门要提高思想站位,结合疫情防控、长江禁捕及节约粮食等工作加强“两节”期间市场监管,守住安全底线,织密市场监管网,压实监管责任,提升服务水平;从食品的生产、流通、消费等环节入手,加大对节日市场消费量增大的粮油制品、肉类、调味品等重点食品的检查力度,加强对人流密集场所商场、超市特种设备安全进行检查,做好应急预案。各大超市、农贸市场要紧盯市场需求,不断提高市场供应能力,确保物价平稳,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县领导杨文萍、汪明阳、陆晓晴及县市场监管局、卫健委、商务局等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