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市场监管局积极参与“2020全国科普日” 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8 15:58作者:定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范明武 李磊来源:定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9月18日上午,定远县市场监管局参加由县科协组织的“2020年度全国科普日” 宣传活动,今年活动的主题为“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活动以弘扬科学精神、助力疫情防控、聚焦脱贫攻坚、彰显科技为民为主要内容。该局经开区所、食安综合股、药品股、质量等8人参加。

今日,定远大润发广场前秋高气爽,人流如织。执法人员通过展览展示、发放传单手册、科普咨询等向现场群众广泛宣传有关疫情防控、食品安全、药械安全、安全用妆、计量服务、质量强国、诚信经营、有机产品认证等科普知识,尤其是食品安全、有机产品认证更是引起了广大群众极大兴趣。本次活动,共制作宣传展板3块、制作横幅3条,发放宣传资料1千余份(册),现场解答、接待群众200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