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局继续做好防汛查险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05 10:57作者:凤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李家乐来源:凤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连日来,凤阳县境内淮河、濠河水位仍然居高不下,此时经长时间的浸泡,大堤往往是险情多发。根据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指示精神,凤阳县局防汛抢险应急队的全体同志把巡堤查险作为重中之重,进一步充实巡查力量,增强巡查的密度、宽度和频度,确保不留盲区、不留空档。坚决夺取防汛抢险全面胜利。

半个多月以来,凤阳县局领导靠前指挥,带领80名防汛勇士日夜奋战在淮河大堤。他们在防汛形势最为严峻的关键时刻,闻“汛”而动,不畏艰险,勇于担当,日夜巡查排险,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市场监管人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鱼水深情,为全县防汛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作出巨大贡献。

目前,凤阳县局防汛人员克服白天高温,夜晚蚊虫叮咬的实际困难做到水位不降至安全线以下堤防巡查防守和抢险人员不撤、设备不撤、力度不减,严防前紧后松,决不能功亏一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