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入户宣传 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31 14:29作者:南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周峻松、陆再鑫来源:南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近期,南谯区市场监管局连续开展入户宣传。

该局抽调25人利用中午、下午、晚上时间段,深入银花街道银东社区银花新村、南苑小区等居民小区住户家,开展创城宣传。通过赠送小礼品和公筷公勺,发放创城宣传画册,重点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滁州文明16条2.0版》、公筷公勺等内容,面对面地收集住户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填写《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该局入户人员充分发扬吃苦耐劳、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克服人员少、任务重等困难,加班加点,保质保量的开展入户宣传。

通过入户,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拉近了部门与群众的距离,为滁州创城加油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