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团员大会暨团支部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31 11:29作者:天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王骏来源:天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7月30日下午,天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团员大会暨团支部换届选举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纬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人事教育股负责人胡霞主持,局系统28周岁以下青年团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胡霞宣读了上级团组织相关要求及选举办法,根据《团章》和《团的基层组织选举规则(暂行)》有关规定,经全体团员充分酝酿决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团支部委员,产生了新一届团支部书记和副书记。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 “五四”寄语新时代青年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部门实际,对新一届团支部工作要求进行详细解读。会上,胡霞向新当选为团支部委员的各位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团支部切实发挥职能作用,自觉肩负起团结带领青年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任务,为市场监管事业更好更快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就做好下一步团支部工作,陈纬东要求,一是做好“参谋员”,青年团员要积极探索新思路、新举措、新方法,努力为基层市场监管事业发展出谋划策。二是做好“宣传员”,要充分发挥团支部纽带作用,扎实开展学习宣传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共青团章程和团的基本知识、市场监管业务知识、法律法规等,做到互学互通、互促互进。三是做好“服务员”,要牢固树立服务理念、强化服务意识,落实服务措施,在工作和生活中关心和帮助其他青年同志,积极参与相关活动,展示新时代青年同志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积极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为美好天长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