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强化监管 保障消费者权益

发布日期:2020-07-27 15:40作者:来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杨璐来源:来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多亏了来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的费心处理,我的投诉才能在这么短时间内得到解决。”市民王先生对来安县市场监管局经开区监管所成功调解租车公司押金投诉表示赞叹。

来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经开区监管所接到“12315市民服务热线”转办的工单,王先生反映在某租车公司租车,押金没有按时退还。随即监管所执法人员立即赶往该租车公司调查处理,经调查,王先生租车时交的押金是车辆押金和违章押金,因为要等待违章记录查询和处理,所以该租车公司未及时归还押金,经协商,押金已退还。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群众法律意识、主动维权意识也是逐步提升坚持“有诉必查、查必回复、复必满意”原则,来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经开区所通过规范办理流程,提高办结质量,认真维护百姓合法权益。截止7月底,经开区所已经完成处理投诉举报57起,办结率100%,赢得了广大群众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