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21-12-02 08:36作者:滁州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中心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滁州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中心是隶属于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事业单位,是滁州市从事特种设备监督检验的法定综合检验检测机构。主要从事全市锅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电梯、起重机械、厂内机动车辆等特种设备的检验检测以及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试、气瓶充装鉴定评审等相关技术服务工作。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具体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坚持公平公正、择优聘用。

(三)坚持统一组织、分工负责。

二、招聘计划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应聘人员资格条件

专业

学历

(学位)

年龄

招聘方式

其他

特种设备检验人员

3

本科:金属材料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

研究生:机械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

30周岁以下;取得特种设备检验员证书或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位的年龄可以适当放宽至35周岁,取得特种设备检验师证书的年龄可以适当放宽至40周岁

面试

限安徽省户籍人员,需经常出差(滁州市辖区内)、深入一线从事检验检测工作,涉及户外登高、露天作业等,较适合男性

行政管理人员

2

本科:理学、工学门类           

研究生:理学、工学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

30周岁以下;取得特种设备检验员证书或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位的年龄可以适当放宽至35周岁,取得特种设备检验师证书的年龄可以适当放宽至40周岁

面试

限安徽省户籍人员

三、招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无违法违纪记录;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招聘计划表中的“30周岁以下”为“1990年12月1日及以后出生”(其他涉及年龄计算的依此类推);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生不得报考(在全日制普通高校脱产就读的研究生也不能以原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报考);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不得报考。

四、报名时间和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12月20日止

2、报名邮箱:czgjs3021057@163.com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宋蓓蓓

联系电话:0550-3212118

联系地址:滁州市会峰西路83号,滁州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中心305室。

六、招聘程序和方法

1、招聘方式:通过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网站发布招聘公告,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2、报名:应聘人员填写《滁州市特检中心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报名表》(附件1),连同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相关资格证书、个人详细简历和各类获奖证书等扫描件发到滁州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中心邮箱报名。

3、资格审查: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报考人员统一进行资格审查,对资格初审合格者,统一通知有关面试事宜。面试当天对应聘人员资格及证书原件进行现场复审。

4、面试:统一组织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结束后根据招聘计划数和应聘人员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等额确定体检、考察对象。为确保用人质量,面试设置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60分者不得进入下一环节。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与招聘计划数之比低于3:1的,该岗位招聘人数按照相应比例核减。

5、体检、考察:初选人员的体检标准参照原人事部、卫生部印发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卫生部《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 执行,并达到聘用岗位所要求的身体条件(体检费用由个人承担)。考察工作由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统一组织,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6、公示:对体检、考察均合格的拟聘用人员,按规定进行公示。

7、聘用:经公示无异议或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拟聘用人员,发放聘用人员录用通知,按规定签订劳动合同。对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上班的人员,取消其聘用资格。新聘用的编外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一般为6个月,持有特种设备检验检测人员证书或试用期内表现突出的可适当缩短试用期。试用期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若应聘者提供的信息与事实不符,滁州市特检中心有权取消其聘用资格,按规定解除聘用合同。

七、待遇:编外聘用人员工资福利待遇按有关规定执行,缴纳五险一金。

八、本公告由滁州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中心负责解释。


附件1:滁州市特检中心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