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 标 公 告 信 息(重新发布)

发布日期:2020-06-09 15:15作者: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工程名称

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第五分局滁州工作站办公用房维修改造工程

工程地点

滁州市会峰西路83号

建设单位

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投标资质要求

1、企业资质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建筑装修装饰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的企业。

2、项目负责人具有建筑工程二级及以上的注册建造师。

3、投标人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实施过单项合同金额40万元及以上的室内装饰工程施工业绩。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工程规模

工程概算约38.80万元

招标范围

工程量清单中所有内容

发布时间

2020年6月9日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

2020年6月 12日15时00分

开标时间

2020年6月12日15时00分

开标地点

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九楼会议室(滁州市龙蟠大道105号)

信  息  内  容

工程概况: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第五分局滁州工作站办公用房维修改造工程,造价约38.80万元,详见工程量清单。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

资金来源:上级拨款

工程款支付方式:详见交易文件

投标保证金数额:人民币 0.5万元,投标保证金以现金方式缴纳至开标现场招标人处(现金须用密封袋密封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1、领取时间: 2020年6月9 日至投标截止日期前  

2、招标文件领取方式:网上下载  

3、招标文件下载地点: 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http://scjgj.chuzhou.gov.cn/ )

招标文件答疑及澄清:如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问,请于2020年6月10日17时前将疑问内容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624857457@qq.com( 滁州市诚信建设项目有限公司电子邮箱),招标人将在2020年6月11日12时前以澄清公告形式在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http://scjgj.chuzhou.gov.cn/ )予以公告,请各位投标人注意查看有关澄清内容,如不及时查看造成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招标人: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人:储安民

电话:0550-3073551

招标代理:滁州市诚信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滁州市丰乐南路281号(长江商贸城B区3栋406室)    

联系人:王颖、周蓓蕾          

电话:0550-3054269、13955011663、13956315076

 

 

关于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第五分局滁州工作站办公用房维修改造工程招标文件澄清函        

各潜在投标人:

因本项目评标办法做相应调整,于2020年6月9日11时发布的“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第五分局滁州工作站办公用房维修改造工程”招标公告、交易文件等作废,以本次发布的为准,本次命名为“招标公告信息(重新发布)”。

请各位投标人注意查看有关澄清内容,如不及时查看造成后果由投标人自负。给各潜在投标人带来不便,敬请凉解!

 

 

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滁州市诚信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6月9日

 

 

附件1: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第五分局滁州工作站办公用房维修改造工程 交易文件(综合评估法).doc

附件2: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第五分局滁州工作站办公用房维修改造工程清单、控制价及图纸.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