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禁止传销公益宣传作品征集推选大赛开始啦!

发布日期:2020-06-03 09:06作者:滁州市打击传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来源:滁州市打击传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阅读:字体【  

由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安徽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广播电视局联合打造。

一、征集主题、内容

主题:“禁止传销、规范直销,共建诚信社会。”

内容:围绕“禁止传销、规范直销,共建诚信社会”主题,能充分揭露传销害人的本质,指明识别、远离、拒绝和打击传销的方法、途径,引导广大群众拒绝、远离传销,积极参与禁止传销,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公民道德建设,共建诚信社会。

二、作品类型、时限

本次活动征集的公益宣传作品分为影视类(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和平面设计类两个类别。征集时限(6月1日至8月31日),公布阶段(2020年11-12月)公布评审结果,发放证书及对应的制作成本费支持。适时组织安排省内各级新闻媒体和重点新闻网站对获奖作品进行展示推荐。各地相关公共场所、人才市场、高校等处同期进行展播。

三、征集对象

本次活动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主要面向省内热心禁止传销宣传工作的各类新闻媒体、广告公司、各级各类学校等单位和广告、平面设计爱好者。

四、激励措施

影视类作品推选优秀作品2件,支持3000元制作成本费;良好作品4件,支持2000元制作成本费;鼓励作品8件,支持1000元制作成本。平面类作品推选优秀作品2件,支持2000元制作成本费;良好作品6件,支持1000元制作成本费;鼓励作品10件,支持500元制作成本费。

五、报送要求

1.影视类作品。作品分辨率不低于1920×1080,码率不低于8M/秒,格式为MP4,h.264编码;4K超高清作品分辨率为3840×2160,码率不低于15M/秒,格式为MP4,h.264编码。微视频、微动漫每条作品时长不超过90秒,微电影时长不超过300秒。

2.平面类作品。作品格式为JPG、PNG,不得低于300像素,CMYK色彩模式,5MB以下。内容相关联的两幅以上作品视为系列作品(含两幅)。

3.报送时间。6月10日至8月31日,报送至滁州市打传办。联系电话:0550-3218866,电子邮箱:czsj3218866@126.com。

六、注意事项

1.参赛作品应为原创作品,首次参加公益作品推选。作品须符合征集主题且不含有任何商业元素,遵守《广告法》《公益广告促进和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符合我国文化传统、公共道德、行业规范,积极宣传党和国家查禁传销的坚定立场、方针政策和有关法律法规,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规范有序的市场经济秩序和平安和谐的社会秩序服务。

2.参赛者应保证对参赛作品享有完整的著作权,且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合法权利,否则后果自负,主办方将取消其参加及获推资格并追回资助的制作成本费。

3.本次活动不收取费用,参赛作品不予退还,创作单位享有作品著作权。对获推作品,主办单位有权自行或委托第三方宣传、展览、展播、编辑、出版、发行并供各地下载使用,不再另行支付费用。

4.参赛作品在画面及文案中请勿出现参赛单位或个人的相关信息。

 

 

滁州市打击传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