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入驻抖音啦!

发布日期:2020-05-31 17:17作者:特种设备监察科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近日,滁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式入驻短视频抖音平台,开辟了新的自媒体宣传阵地,创新了宣传方式。

滁州市市场监管局自组建以来,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省局工作要求,锐意改革创新,奋力攻坚克难,不断强化市场监管职能,持续创新宣传方式,先后开通了门户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平台,秉承网民在哪里,市场监管的服务就跟到哪里的宣传理念,及时开通了官方抖音账户(抖音号:czscjg20190201),通过抖音平台发布工作动态以及相关安全常识,开展宣传服务。

广大市民可以搜索抖音号:czscjg20190201或者使用抖音扫描二维码添加关注。

在这里,你不仅能看到市场监管人员干事创业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还能近距离看到公正无私的现场执法检查场景。

既能学到乘坐使用特种设备的安全常识;

也能了解食品药品的注意事项。

心动不如行动,快来关注滁州市场监管的官方抖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