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量全省第一!滁州20家获评优秀无理由退货单位

发布日期:2022-11-30 16:02作者:12315指挥中心张稚 审核人:陈林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自滁州开展线下购物无理由退货承诺活动以来,在各级市场监管部门的鼓励和指导下,全市广大经营主体主动响应号召,积极加入线下购物无理由退货承诺活动,为消费者提供七日甚至更长时间的“冷静期”和“后悔权”,让消费者购物无忧、放心消费,极大提升了消费者的体验感,有效提高了自身市场竞争力,更是树立了企业良好形象,为应对疫情影响,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恢复作出了重要贡献。

近日,安徽省市场监管局通报了全省第一批优秀无理由退货承诺单位,滁州共有7277家线下无理由退货承诺单位,其中20家企业被评为优秀无理由退货承诺单位,数量位居全省首位。

下一步,滁州将再接再厉,树立质量标杆,把“无理由退货”打造为自身新名片、新标配,为优化消费环境、提高消费满意度再立新功。引导全市广大经营主体主动对标先进,积极作出承诺,勇担社会责任,提升商品质量和服务品质,塑造竞争新优势,支持消费者合理要求,让购物更舒心、退货更省心,为服务加快构建我市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美好滁州贡献力量!

 

滁州市优秀无理由退货企业名录

安徽白云(集团)商贸有限公司

滁州居然之家家居建材市场有限公司

滁州市苏滁邻里中心管理有限公司

明光市百盛商城

全椒县亮视眼镜店

来安县蓝天白云宾馆有限公司

安徽凤阳天润发商贸有限公司

定远县心之惠超市有限公司

天长市蒋东商贸有限公司

天长市卓能多商贸有限公司

天长市福青商贸有限公司

天长市牧马湖农业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天长市祥瑞电子有限公司

天长市天红日用品商贸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