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技术监督检测中心组织收看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发布日期:2022-09-30 17:11作者:皖东检验检测院:王姗姗 审核人:陈林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缅怀先烈功绩、传承英烈精神,9月30日上午,在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滁州市技术监督检测中心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在庄严肃穆的人民英雄纪念碑前,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事业牺牲的先烈们敬献花篮。伴随着直播画面,检测中心的干部职工深切缅怀为实现民族独立、为谋求人民解放和幸福、为创立新中国建设新中国而英勇牺牲的烈士

通过观看仪式,在场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有意义的党史学习教育,要牢记苦难辉煌历史,传承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高涨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拼搏精神投身滁州检验检测事业,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