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30 16:30作者:皖东检验检测院 王静 审核人:陈林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9月30日下午,由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皖东检验检测院承办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在市局三楼会议室举行,全局干部职工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真情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和深切祝福。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如培,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武军,局党组成员陈耀光等局领导、干部职工及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活动。

在气势磅礴的《红旗颂》舞蹈中,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帷幕,活动由干部职工自编自演的文艺演出和观看爱国主义电影两部分组成,《我爱你中国》、《美丽的草原我的家》、《我从一滴汗水看到未来》、《圆梦再出发》等红色经典节目轮番上演,内容涵盖了歌曲、舞蹈、朗诵、萨克斯独奏、音诗画等多种表现形式,饱含真情的演绎引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市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组长武军还在活动中做总结发言,要求干部职工要筑牢忠诚本色、做红色精神的传承者,要牢记为民初心、做为民服务的践行者,要强化责任担当、做起而行之的奋斗者,以坚定的信仰、信念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感恩奋进、担当实干,同时也对前来参加活动的老同志提前送上重阳节的祝福。文艺演出结束后,大家共同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1921》。

初心如炬,使命如磐。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市场监管干部职工热爱祖国、爱岗敬业、团结一致、昂扬向上、进取拼搏的精神风貌,也搭建了市场监管人展示自我风采、抒发爱党爱国情怀的良好平台。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接续奋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在新时代征程中展现市场监管人新气象、新作为,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