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营商环境评价指标现场核验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30 10:41作者:登记注册局 许丽 审批人 陈林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9月27-28日,我市营商环境企业开办(注销)领域自检工作在滁州召开,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分管副局长、登记注册局负责同志参加核验。

核验过程中,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业务负责人及相关部门对各自职能进行详细解答,并介绍了各自承担“一市一照、证照合一”、证照并销、吊销未注销企业强制注销及市场主体住所(经营场所)标准化登记等改革试点工作。特邀第三方机构充分肯定了我市企业开办(注销)指标政策落实成效,并针对营商环境提升提出了意见建议。

此次现场核验是推动我市营商环境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的综合性工作,对我市营商环境优化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推动性。市市场监管局将以此次现场核验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转变观念、提升站位、夯实责任,通过查短板、补缺项、促提升,为市场主体提供更加高效、便捷、优质的政务服务新模式,持续打造“亭满意”营商环境服务品牌,促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