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特检中心在全省十地市检验报告质量考评中再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9-30 09:39作者:特检中心 丰东升 审批人:丁志辉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提升特种设备检验检测工作质量和管理水平,增进检验机构之间检验工作的经验交流,共同提高检验工作质量,由铜陵市特检中心主办,合肥、芜湖、马鞍山等十地市特检中心(院)参加的2022年度上半年检验报告质量考评活动,滁州市特检中心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再获佳绩。

在此次检验报告质量考评活动中,各中心(院)对检验报告进行了仔细认真的互查,对存在的普遍问题和个例问题进行了记录,并在交流会上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以相互促进和提高。报告质量考评工作有效地规范了各中心(院)报告出具流程,加强了各检验机构的相互交流和学习,提高了整体检验管理能力和水平,提升了检验检测工作质量。

滁州市特检中心以出具报告流程规范、检验记录明晰、报告准确及时等特点,获得其他地市特检机构的一致好评,下一步滁州市特检中心将认真制定预防纠正措施,及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总结经验,提高检验检测工作整体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