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林副局长带队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22-09-29 17:13作者:药化使用监管科 蒋楠 审批人 陈林来源: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市场监管局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9月28日,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林带领食品生产监管科、药化使用监管科同志,对天长市、来安县开展了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督查组以进口冷链食品、零售药店以及外卖送餐员等行业的监管为重点,每个县抽取4家冷链食品相关企业、4家零售药店、1个外卖站点,采取现场检查、查看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开展督查。督查组深入一线了解和掌握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的落实情况,对存在的问题现场予以督查和指导,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隐患,督查组当场要求企业加以整改,对问题严重的单位,移交属地市场监管部门依法处理。

下一步,检查组将持续加强国庆节前后市场监督检查,督促辖区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屏障,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